close

很多剛入行的酒店小姐說:「我想,當一個『有手腕的酒店小姐』

讓眾多酒店客人為我傾倒,送我許多禮物,享受這種生命樂趣!」


但如果如此誤酒店小姐的本意和感性,別說是當不了酒店小姐了!

就算去真的去做酒店小姐,恐怕也撐不過一星期。

因為,一開始的心態跟動機就不對了!

如果一開始就只為了收到酒店客人給的禮物,根本不是真的對男人有興趣。

只想讓酒店客人為自己「做什麼」的酒店小姐,根本無法攫獲酒店客人的芳心。

其實酒店小姐也是一樣啊!如果有一個酒店客人讓妳覺得

「這個人根本就只想要我的身體」,我想妳也提不起勁來為他做點什麼吧?

如果真的想要酒店客人送妳很棒的禮物,就必須先讓自己變成一個

「足以讓他想送我禮物的魅力酒店小姐」;

如果想讓男人帶妳到高級餐廳去吃鵝肝醬,

就必須先讓自己變成一個「酒店客人願意和我共進高級晚餐的酒店小姐」。

與其一天到晚只想著讓酒店客人送妳禮物,

倒不如先主動對酒店客人表示關懷與愛情,

才有辦法更接近快樂的酒店小姐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