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天-在酒店上班被店家ㄠ薪水,我想要換酒店經紀啦?!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

 

酒店公關新人須知:在酒店上班被店家ㄠ薪水,我想要換酒店經紀啦?!

有一位正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在奇摩知識+發問,我想或許可以讓已經開始上班的酒店小姐參考參考!

 Q.

這個問題非常的嚴重...畢竟我是負債500多萬才去酒店工作!
第一次領錢的時候就發現這個狀況了,算一算一整個星期我被凹了5000多!
所以這次我就故意在上下台的時候自己都有在記時間,有寫在一張小單子上,
第一次上班我不懂,只寫節數的數字 例如7-8-9這樣
這次我寫的都是11:20~12:20 這種的!

 


結果發薪水的時候  還是被凹錢的,這次被凹4500多,可是酒店方面根本不承認有騙我的薪水
經紀也是站在酒店那邊,還跟我講這筆錢要不回來了
叫我不要介意......反正我一星期不是也賺4、5萬
請問新的經紀能幫我討回這筆錢嗎?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
還有一件事比較難以啟齒...
之前有一天上班喝醉酒了,喝到整個睡著我的經紀來帶我回我住的旅館
結果中途我有醒來兩次 第一次在他車上,第二次醒來在我房間  然後房間只有我自己,然後我頭很暈就閉著眼睛休息(我還沒發現這時候我已經沒穿衣服了)


結果我感覺有人從浴室出來 就壓在我身上然後我才變的算是比較清醒 我發現我在被......
可是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只感覺頭很暈 很難受,然後又昏過去了
隔天起床我沒看到人 就打電話去逼問 沒人接
然後昨天晚上我才收到一封簡訊
他說叫我聰明一點當作沒發生任何事情...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

------------------------------------------------------------------------------------

台北酒店經紀小天回答:

你好!
我是利亞娛樂酒店經紀的執行總監,我叫小天!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專業和經歷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首先,我想帶你的經紀是不是沒有向你解釋,"幹部有時會偷節"呢?

我在這邊就不細講了,不過我每一個上班的妹妹如果是在業幹店的話,我都會跟她們說明!

另外就我的經驗的確是有節數不對的時候,例如妹妹覺得她當天下來應該有60幾節,

就算幹部在怎麼偷節,也不可能只有40幾節,這個時候就會跟我說,

我就會請店家去調當天的控檯表出來,這樣就清清楚楚了!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經紀站在店家那一邊耶,因為這明明就是你的薪水啊,

如果是經紀要求店家這樣做,去A你那個錢,我也覺得不太可能店家會這樣做?!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
我是知道有幾家店可能會去A妹妹的節數,但是好處不會是在經紀那,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都會去跟店家查証。

因為坦白說,我很討厭店家動歪腦筋在小姐的錢,就如果小姐動歪腦筋在經紀費上是一樣的。

是不是帶妳的酒店經紀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跟店家說,怕麻煩,反正是妳的錢又不是他的錢,

所以他要你息事寧人?!


至於你那難以啟齒的是........

我覺得妳是不是跟到個人經紀啊? 不然如果是經紀公司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

像我們公司的經紀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都會簽本票,表示不能和旗下妹妹發生關係。

最後,負債500萬真的不是小數字,1年扣到開銷還100萬,都還要5年了!

不管妳最後的新經紀是誰,都祝福妳可以早日還清債,離開這個環境重新開始妳的人生!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雅虎即時通 G19157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90925318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eah.company

 

http://wilsongirl.webnod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