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酒店的高薪收入有興趣嗎? 卻又擔心人身安全、害怕受騙?

酒店經紀,酒店兼職,酒店打工

 

 

你對酒店的高薪收入有興趣嗎? 卻又擔心人身安全、害怕受騙?

酒店本是灰色地帶,來這邊的人都有唯一的一個目標,就是【錢】,

在不違背自己的良心,跟初衷。我想賺夠了就離開。或許今天在這行我幫助到妳,


但是未來離開後,或許我們相遇時會是裝作不認識或隻字不提這行業

我是經紀兼幹部~~~該做的是讓公關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

這是我目前的工作。

 aaaaa  

當然我比較希望的是你來到我的部落格後~

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吸收一點資訊 包括:

挑選適合的店家類型: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洽談適當的上班時段: (一天幾小時?一個禮拜幾天?)

上班時所需造型包裝: (衣服?髮型?化妝?)

薪資需求及後續相關: (薪資怎算?多少?怎麼領?多久領?)

上班後相關問題處理: (排假?下檔?上下班有問題?)

其他突發狀況: (臨時請假?生病?不習慣?)

重點是妳的《經紀》

 

酒店經紀,酒店兼職,酒店打工

 

 

 

有沒有信用~不亂扣、亂押錢~能否幫你找到好的店家~讓你能賺到錢

最重要的是當你想進入這行一定要注意以下三項

一.不簽約

二.不事前繳交任何費用

三.不購買任何無用的產品

其他幾點建議~

一、建議從犧牲少的酒店開始應徵

二、找酒店工作流程。見面了解需求-->分析台北店家市場-->建議包裝外型—>

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

三、利亞娛樂經紀公司不抽旗下小姐薪水、皆合作的店家均策略聯盟,

介紹過去上班均為經記小姐非店家紀 小姐。薪水待遇即與店內小姐薪資相同

四、在經紀公司保護下不免 強 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五、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

六、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酒店經紀,酒店兼職,酒店打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滿like的小語:(推薦給大家)

 

恐懼是最具破壞力的情緒。

 

01.決心,確定你要做的事情。

 

02.清醒,讓自己不亂。

 

03.勇氣,要有一個信念,知道你可能並不一定總是正確的,

 

但你必須停止恐懼。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的富人和窮人有什麼區別,那就是,

 

 

 

 

富人面對恐懼依然行動,窮人面對恐懼選擇迴避。

 

我相信 正在看的  是很聰明的!!   

 

 

 

利亞FB圖像  

 

利亞娛樂    娛樂集團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ilsongirl.webnode.tw/

 

 

 

如何聯絡 酒店經紀-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 

 

LINE ID : 191554

 

微信 ID  g1191554

 

 

 

  LINE QR圖↓↓↓   微信 QR圖↓↓↓

 

新賴QR扣.   IMG-20141030-WA0008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ah.company/

 

 

 

小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90925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