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天淺談,酒店公關,與客人之間的愛情

昨天,酒店經紀-小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段文,問著他跟.酒

店小姐.之間的愛情,在這一段文章裡,酒店經紀-小天,歸納

出來的重點就是,價值觀問題,但是不是每個做酒店的女孩

子,價值觀都是如此呢,其實不是,有時不是環境改變人,是

自己改變了,酒店經紀-小天,也曾認識一個做酒店至少5年

的女孩子,但她在這5年中,沒有接過任何一次S,而且這在樣

的環境中,他直到離開,也沒有任何的風塵味沒有任何的改

變,一樣的單純,可愛,天真,之後也跟再一起好幾年的男友

結婚了,他的離開跟選擇結婚,都跟物質完全沒有關係,他選

擇了跟另一半一起成長,努力,在我看來,下面文章的男生,

只是碰到了一個很重物質的女孩,但能說女孩她錯了嗎,也不

完全是,畢竟他是想靠自己得到她要的一切,不想靠別人,感

情.沒有對錯,該不該繼續,其實都是看自己,但如果為了這

段感情,你已無法好好工作,酒店經紀-小天勸您,還是放了

吧,沒有女人會喜歡沒有自信,不重視事業男人,不是每個女

人都願意當你在黑中照亮你的蠟燭,燃燒自己青春來照亮

你,感情沒有一定,沒有對錯,相信自己選擇了就走下去,至

少不要讓自己後悔,最後希望你也加油了^^

 

 

以下為原文

--------------我是分隔線---------------

我在去年五月的時候,我去了便服店,認識了我現任女友
她美麗動人,而且談吐有條理、有內涵
我很喜歡他了
之後去便服店找他,但是他都被框走
直到去年七月,我們再度見面
我買了他喜歡的東西送給他
他也願意跟我進一步當朋友
所以他叫我買他全部的時數,我也二話不說都買
想當然爾,我們後來發生關係

爾後,每個假日我都會約她去吃美食料理
或者去他家陪他
跟他再一起越久,我越喜歡他,
但他也跟我坦白
他還是很愛他前男友
而且之前在酒店上班他有接s
因為他不希望給客人包養
他只想靠自己最可靠。

我只希望他能跟我在一起
本來一切都很好
直到去年十月份
我酒駕騎機車載他
發生了車禍,他的腳拇趾裂開
所以從十月份到到今年二月
我答應她,每個月給他15萬(為期四個月)
要他安心養傷

但是,ˊ之後今年過年的時候,他還是去上海找他朋友
順便找他前男友,並且發生了關係
他都坦白跟我說,但是她說如果我們在一起(三月初)
他會真心對我
但是她想意回酒店上班,並且接s,想多賺
我也跟他說,我先給你一筆15萬
這幾個月我先給你三萬
之後八九月一個月給妳六萬
你可以不要接s
他說ok,但是他還是要回酒店上班
他想要趁年輕多賺一點,但是他答應我不接s

結果,昨天他的客人開價開六萬,請他跟他發生關係
我女友很老實跟我說,他跟客人發生關係了
而且客人還要請他幫他生小孩
他說這價碼太好了~他無法拒絕
我真的太痛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友說~他還是愛著我
但是~他無法拒絕那麼多錢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我不能一個月給我女友15萬
讓她不要去酒店上班
讓她不要給其他男人碰
我想問各位大大

1.我該放棄嗎?因為好痛,無法工作與思考
2.我該讓他去接s嗎?繼續當龜孫子嗎?但這不是我的style

但我真的好愛他~我輸了
ps:我說的都是真的~這是昨晚才發生~我真的很痛~所以才上來問問大家的看法
至於我的職業不是重點~我把它刪除~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很痛


謝謝大家給我一些看法
我要說~之所以我會那麼愛他
其中之一~就是他沒有騙過我
他拿我15萬~他大可以說他沒接S~可以騙我

但是他個性就是不愛騙人
所以從跟他在一起時
我們就不曾騙過對方
都實話實說
他沒上班的時候
也是都陪伴我

他剛也跟我說
如果我不能接受他接S賺錢
他可以把這15萬還給我
我們可以各過各的
他也不希望我那麼痛

我沒有說謊
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感情事
謝謝你們的建議

 

--------------我是分隔線---------------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官方網站:   http://wilsongirl.webnode.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ah.company/

 

小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90925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