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天-一個好的經紀人應該具備怎樣的條件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小天-清空自己的心,才能裝更多

 

 

我的妹妹常常跟我說:

小天哥. 以你的學歷和經歷,應該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吧,

收入或許少一些, 但是作息可以正常點,相對的壓力也不會像

現在那麼大!


不過是我下面的開發人員還是自己的妹妹,都會覺得我好像幾乎

沒有在睡覺的, 不管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我幾乎都接的到!


其實不是我沒有睡,我只是睡不好,睡的很亂,睡的很雜!我現

在唯一有的自己的時間,是早上7點到中午11點這段時間我電話

可以大膽的關靜音, 和星期天我可以盡可能的把電話丟在一

旁,然後期待電話可以不要進來!


最近很想要到酒店上班的妹妹都會問到:底怎麼算是一個好經紀?


因為每個酒店經紀的個性不同,帶妹的方式也不同,所以在作法

上我就很難去判定 怎樣做才是一個好的酒店經紀!



所以我總結了一句話:

可以盡最大的努力去滿足妹妹所有的需求,並給予足夠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就是對"好的酒店經紀"的定義!

什麼? 太饒舌?

好吧,那再簡單一點, 就是酒店小姐有事要找酒店經紀的時

候,不會找不到人就是好的酒店經紀!!!


什麼? 就那麼簡單?

是的,就是那麼簡單.........................



我覺得如果全台北市的酒店要舉辦一個酒店經紀接電話的比賽,

小天我不敢說我是第一名,但是一定有前三名! 我覺得這個也

要歸功於當初帶我的前輩,嚴格的訓練, 有興趣知道他怎麼訓

練我的可以去翻我以前的寫的網誌 (你可能會噗滋的笑了出

來!)

 

最近帶了很多有經驗的酒店小姐,我說她們說為什麼需要換酒

經紀呢?


我一定都會先問這個問題的,因為如果她的需求是我不能夠滿足

的話,
那讓我帶問題還是一樣存在! 結果一問之下都是在需要酒店經

紀幫忙的時候,打電話永遠是沒人接, 平常上班已經很少需要

麻煩酒店經紀了,因為一切都駕輕就熟了, 真正有事需要連絡

酒店經紀的時候,一定是很重大的事情了! 帶她的酒店經紀不

是自己喝醉了,不然就是自己有用毒品,ㄎーㄤ掉了! 那怕這

個時候酒店經紀有多給$10或是$20/節的,她們也不要了,

不是她們要的結果,也失去了跟酒店經紀的意義了!



所以,不管你現在是已經跟酒店經紀的小姐還是正在找尋酒店經

紀的妹妹, 電話的接通率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現在的酒店經紀是讓你常常找不到人的話,那或許下一個

酒店經紀會更好!



我自己將心比心,我覺得如果我的酒店經紀常常讓我找不到人的

話,我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同理, 跟我的酒店小姐,我也一再

的強調:安全感和信任感不是只要妳需要,小天我也同樣很需

要!



所以請妳也不要讓我找不到人!!!



有事情第一時間跟我說,讓我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去幫你處理事

情!

 

而不是等到事情發生後,讓店家挨著打的感覺!!!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雅虎即時通 G191578

 

官方網站 http://wilsongirl.webnode.tw/

 

 

 

 

 

 

 

 

 

 

 

 

 

 

 

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酒店經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酒店經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