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新進美眉會有一些包廂服務上的疑問,小天在這邊做個簡單整理回答~^^
20110810113011185      
 
問:是否一坐下問客人怎麼稱呼時就要跟客人敬酒?
是否要向他道謝因為他點我?
 
答:一般來說,客人一點到的服務步驟:♚<酒店兼差>
1、拿酒杯。
2、坐在客人旁邊,看一下他杯裡有沒有酒,若有酒就
倒自已的酒,若沒酒,就幫他倒一下順便觀察客人的
喝酒習慣,是加水加冰還是都不加~~也可直接詢問客
人的習慣
(例:加水嗎??喜歡加冰嗎??)來增加彼此的互動。
3 開始自我介紹及敬酒,認識一下大家。
4、開始玩小遊戲(利用喝點小酒,可以方便炒熱氣氛) 。
5、開始男女對唱,若開始HIGH了,可以開始唱快歌
,並開始妙氣氛。
6、幾個小時玩的也累時,開始和客人撒嬌,約定下次
見面..等
PS:至於要不要謝謝客人點,建議是不用,把他們當朋
友,說了反而會覺得有距離~~

問:跟客人要聊些什麼呀?閒話家常嗎?還是要言語
曖昧?可否聊他的工作?又怕他會不想聊?
 
答:如果他很喜歡你就閒話家常,如果他不喜歡你就和
他曖昧,聊工作看他想不想讓你了解他,如果他肯讓你
知他工作,也代表他想和你進一步認識,可以和他聊聊
星座、血型,這樣也可以大概猜一下他的個性,及喜歡
女孩的樣子。♚<酒店兼差>

問:我本身是比較靜的女生,玩遊戲要很high嗎?身材
又不太行、又怕會沒有話題,只有溫柔還可以取勝,這
樣子要怎麼辦呀?今天的客人還說我不適合做公關呢,
大概是覺得我太單純太嫩的關係?呵~~
 
答:不一定要HIGH,只要可以展現你特色的一面,如果
你很靜,其實可以選擇裝可愛的方式,遊戲會輸,又製
造了你和客人撒嬌的機會,所以玩遊戲是一個互動還不
錯的一個方式。

問:如果客人跟我要電話可以給嗎?客人私下約我可以去
嗎?和客人是可以做朋友的嗎?這樣子他會不會就不來店
裡消費了?有人說不要與客人私下出去怕發生危險又沒錢
賺,又有人說可以與客人保持聯絡這樣他下次來才會點
我,哪個才對呢?
 
答:這個要看店家規定而做,有的店家是禁止跟客人聯
繫,有的店家則是需要經營客人。
如要經營當然要和客人保持良好關係,就好像業務為了
賣產品會和客戶交際應酬,若不買就不理你,這麼現實,
客戶是很難做長久的,不過應酬客人,還是得選對客人才
行,其實你也可以選你自已感覺不錯的啦!!用不著勉強自
已去和不喜歡的客人出去~♚<酒店兼差>

問:向客人敬酒可以加水嗎?客人會不會不高興?
 
答:當然可以!喝酒習慣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你若喜歡,
加紅棗或話梅也可以

問:當客人問及居住地及背景時,是否要亂講比據實以
告好呢?
 
答:通常美眉會自己想一套固定劇本,跟每一個客人都
說一樣,才不會搞混~

上檯其實不用緊張,就像平常朋友生日去錢櫃玩就好了,

有些朋友可能當天才認識,但也得要給壽星面子去打個

招呼,不要分群,大家一起玩,就是這樣~~
還有~我會建議新手美眉,不要先去預設立場客人今天要

怎麼玩,而是今天你們小姐要怎麼主持這場派對,當然

也不要白目,客人今天就是來談事情的,你還在那唱歌、

跳舞,不是很...對不對?? ♚<酒店兼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滿like的小語:(推薦給大家)

恐懼是最具破壞力的情緒。

01.決心,確定你要做的事情。

02.清醒,讓自己不亂。

03.勇氣,要有一個信念,知道你可能並不一定總是正確的,

但你必須停止恐懼。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的富人和窮人有什麼區別,那就是,

富人面對恐懼依然行動,窮人面對恐懼選擇迴避。

我相信 正在看的  是很聰明的!!   

 

利亞FB圖像  

利亞娛樂    娛樂集團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ilsongirl.webnode.tw/

 

如何聯絡 酒店經紀-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 

LINE ID : 191554

微信 ID  g1191554

 

  LINE QR圖↓↓↓   微信 QR圖↓↓↓

新賴QR扣.   IMG-20141030-WA0008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ah.company/

 

小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90925318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