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天-回首自己的過去與現在-妳改變了嗎?

 

 

酒店經紀小天在這行雖然說沒有很久,但也已經過了差不多8年的時

間,回首過去重日本料理的學徒到電視台的攝影助理,到了在夜市擺

攤做點小生意,影音販賣店的店長每一樣職業都相差非常的多,但也

因為這樣,酒店經紀小天看得比一般人都來的多。不管是一個小小的

學徒,又或著是承擔一間店成敗的店長,又或著比酒店更加複雜的演

藝圈,酒店經紀小天都經歷過。其實當酒店經紀小天經歷過那麼多不

同的產業,看過了那麼多形形色色的人,其實酒店經紀小天是慶幸

的,讓我充實了很多。但就算是經歷過那麼多不同行業的小天,在酒

店這行裡還是有學不完的經驗與知識,回想當初剛踏入這行時,其實

有點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跟妹妹交談,說話,為何呢?因為酒店經紀

小天,是個很悶的金牛座((嘆))..所以當酒店經紀小天剛踏入這行時

其實是又擔心又害怕,擔心自己做的不好,害怕自己不能勝認這份工

作,回想剛開始時,主管跟我說:【小天、妳要再去改變自己的個

性,不然你在這行是不行的】,聽完後其實小天當下是很失望的,對

自己的能力也產生了懷疑想著。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這行,我是不是

很難在這行生存下去,這樣的個性跟了我23年之久,怎會是能說改變

就改變的呢???對自己懷疑的想法,能力的不足猜疑,排山倒海壓了

過來...之後在每個下班的夜晚,當這些話在酒店經紀小天的腦中盤

旋不去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99770  

     <酒店經紀小天-妳改變了嗎?>

但有天我突然想著..這樣下去真的好嗎,與其這樣子的胡思亂想,是

不是該是著改變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當晚酒店經紀小天試著在自

己的腦海中模擬著我所知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與酒店公關所有會

發生的情況,開始自問自答了起來..當遇上了這樣的問題當下的我該

如何去回答去處理,對於各種不同個性的酒店公關們,酒店經紀小天

該如何的修正自己的個性與他們相處。就這樣時間過去了,直到了好

一陣子主管跟我說:【小天、你改變了很多加油】,以及當酒店公關

與酒店小姐說,蛤、你不像是金牛座阿,金牛很悶耶,這時酒店經

小天發現,原來我改變了,不是不行,而是有沒有去努力,有沒有去

找到自己的價值,有沒有勇氣去改變自己,突破自己,在改變的途

中,跟著酒店經紀小天的妹妹從0人..3人..7人..一直到了現在旗下

有著30多位小姐的我慶幸著,還好我有選擇試著去改變自己,去突破

自己,當在選擇改變,突破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一步步往自己的目

標前進了,回首過往、現在、酒店經紀小天想問所有的酒店公關。

 

我 改變了,妳 改變了嗎??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雅虎即時通 G191578

官方網站 http://wilsongirl.webnode.t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