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經紀小天難得一見的好文章【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都是浴火鳳凰】

 

 

 

這是酒店紀小天今天無意中看見的一

 

篇好文章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在

 

公關的關懷與照顧

 

酒店也希望自己有天能成為能

 

打出這樣文章的人如果在酒店這行業

 

都是這樣的紀人 酒店相信

 

所有的酒店絕對會對全

 

新不同的感受與更明亮更耀眼的未來

 

 

 


 

<酒店經紀小天-你是否也想成為-慾火的鳳凰呢>

 

<以下引用>

 

 

 

雖然「火鳳凰」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但是我們常常聽說「浴火重

 

生」,或者「浴火鳳凰」。大家都知道「浴火」的過程是極其痛苦難

 

以承受的,如果能夠通過「浴火」的考驗而能存活下來,可想而知各

 

方面的能力就會有如脫胎換骨般。所以「浴火重生」,或者「浴火鳳

 

凰」常用來比喻人生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難困頓之後能更堅強完美。

 

 

 

依蝶看財經新聞說股票市場有一句術語來形容股票的漲跌:「先蹲後

 

跳,蹲得有多久、有多低,將來就跳多久、跳多高。」前提當然是這

 

檔股票「沒有下市」。(公司沒倒閉,仍然有正常在營運意思)依蝶

 

就想我們的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只要是對自己人生有期許的人,面

 

對人生起起伏伏要習以為常,當妳處在人生低潮的時候千萬不要「下

 

市」,當我們蹲的越低的時候,(低潮時期)那就在跌倒蹲低的時候

 

從地上撿些東西再爬起來,就要期許自己將來跳得越高,也有機會跳

 

得更高!

 

依蝶我今年三十三歲了,我很知足滿意現在的生活,婚姻美滿,已經

 

忘記為錢煩惱是什麼感覺了。但是我並不是一出生就這麼好命,我也

 

是苦過的,也是「浴火」過的,我十九歲為了家計就半工半讀到酒店

 

打工兼差,除了工作辛苦,還得忍受一般人的世俗眼光,同學背後的

 

風涼話。那時候我就不服輸,心中自我期許是「火鳳凰」,咬著牙熬

 

過了五年多的酒店上班當酒店公關小姐的生活,才有今天平穩的生

 

活跟經濟基礎。各位姐妹們,如果妳現在生活困頓,被經濟壓力逼得

 

喘不過氣來,還得忍受社會現實跟嘲諷,請妳千萬不要氣餒,更不要

 

失去鬥志,也不要灰心喪志,就把自己當作是浴火的鳳凰,找一個真

 

正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天無絕人之路的。

 

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公關小姐,是其中的一個選項,到酒店上班絕對

 

不是終生事業,但一定是解決階段性困難的好選項。當妳被債務逼得

 

不敢回家、下一餐飯不知道在哪裡、朋友躲妳像躲鬼的時候,社會世

 

俗對酒店的看法也不能當飯吃,就算妳沒有傲人的學經歷,在酒店上

 

班也能解決妳所有的經濟壓力,也因為在酒店上班而創造妳的人奇蹟

 

與夢想,只要妳一念之間看破一般世俗對酒店的觀感,妳的人生就能

 

峰迴路轉!

 

每一個職業、行業都有光明黑暗面,也都有不同的甘苦心酸,酒店也

 

是有不為人知的苦與樂,依蝶可以在妳人生低潮,來酒店上班的這一

 

段期間,傳授我的酒店上班經驗,讓妳少走很多冤枉路,讓妳不會被

 

欺負剝削,讓妳縮短在酒店的時間卻一樣能賺到妳所需要的錢。依蝶

 

更懂得妳真正的需求,用同理心去照顧、陪伴妳。

 

依蝶文筆不好,但是如果妳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也算是妳跟我有

 

緣,希望妳能靜下心來想想我所說的,不要把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想

 

得那麼可怕,到酒店上班可能就是妳唯一化危機成轉機的踏腳石。

 

 

 

如果妳對酒店上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就算妳不能到酒店上

 

班,卻想暸解酒店的問題,也可以找我聊聊。心中有苦悶無處宣洩,

 

想找個陌生人抒發一下,讓情緒穩定,也可以找我,我會告訴妳我在

 

酒店上班的時候如何紓發工作壓力,讓妳做參考。

 

 

 

最後;依蝶期盼目前在低潮的姊姐妹妹們都是「浴火重生的火鳳凰」。

 

 

 

祝福妳!

 

 

 

 

 

 

 

 

 

 

 

利亞FB圖像  

 

 如何與我聯絡:

 

利亞酒店集團娛樂公司

 

利亞娛樂經紀公司經理

                               小天

 

24H諮詢電話 0931-711-161

 

手機LINE帳號 191554

新賴QR扣.   

 

手機微信帳號 G1191554

 IMG-20141030-WA0008  

 

雅虎即時通 G191578

官方網站 http://wilsongirl.webnode.tw/

 

 

 

 

 

 

 

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